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医保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医保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3-22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大小: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2024年3月20日下午,天心区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党员罗龙国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自身实际谈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心得体会。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湘府文化公园开展医保政策送上门,便民春风暖人心学雷锋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坚持模范带头做好家教、立好家规、树好家风、涵养清廉作风,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做好志愿服务,向社会传递医保的关爱与温暖,争做雷锋式的好干部、好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