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医保局 > 通知公告

关于拟新增定点医疗机构的公示

发布时间 : 2022-06-17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大小:

根据《关于规范医药机构申办基本医疗保险POS机刷卡业务的通知》(长医险〔2018〕71号)、《长沙市医疗保障局关于新增协议医疗机构准入管理的通知》(长医保发〔2019〕29号)、《关于新增协议医疗机构准入管理的补充通知》(长医保发〔2020〕1号)、《关于进一步优化定点医疗机构准入工作的通知》(长医保发〔2020〕58号)及《关于转发《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关于印发湖南省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的通知》(长医保发〔2021〕65号)相关规定,经过医疗机构申请、区医保部门资料审核和评审,拟将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暮云社区卫生服务站纳入我市医疗保障定点医疗机构(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18日至2022年6月24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向长沙市天心区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0731-85899386

联系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中路298号 天心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

附件:拟新增定点医疗机构名单



长沙市天心区医疗保障事务中心

2022年6月17日

天心区2022年6月拟新增定点医疗机构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