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黄滔督查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部门开展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 2020-11-30 来源:天心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黄滔查看便民服务指南设置情况

2020年11月27日上午,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滔到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部门督查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加快落实“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和“综合窗”改革,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办好群众所急、所需、所盼的民生实事。区领导张建参加。

黄滔向工作人员了解办理事项情况

黄滔先后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的税务办理窗口、医保服务综合窗口、工程建设综合窗口、人才服务窗口,深入了解办理事项、办件量、办结率等具体情况,重点就“窗口办理权限有哪些”“企业、群众一次能否办完”“办结需要几天”等问题与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的企业群众进行了交谈。黄滔要求,窗口部门是我区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直接体验区”,相关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换位思维,站在企业和群众的角度,不断改进服务态度、提升业务水平、增强服务效能。

黄滔强调,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工作是政府推进“放管服”改革的桥头堡。进驻政务服务中心的各部门要根据业务工作量,科学合理设置窗口,优化服务流程,不断增强群众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强化窗口工作人员业务水平,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抓手,确保窗口办事服务质量,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良的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