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招商“犇”向前——黄滔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3-08 来源:天心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黄滔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为加强数字经济招商引资工作,持续推动天心区高质量发展,2021年3月2日至3月5日,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滔带领天心经开区管委会、区政府办、区工信局负责人专门赴北京开展大数据(地理信息)产业链招商活动,主动拜访相关企业和专家,积极对接项目信息。园区领导贺国权参加招商活动。

黄滔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黄滔一行先后拜访了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北京中科宇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飞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智星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零重空间技术有限公司。在此期间,黄滔向拜访企业详细地介绍了天心区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产业发展定位、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就数字经济、人工智能、高科技产业基础等领域合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谈。贺国权就园区的产业链资源、产业生态、政策环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向企业负责人发出了诚挚邀请。各企业负责人对到天心发展和投资创业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近期将会到天心区进行实地考察洽谈。

在北京开展招商活动期间,黄滔还专程拜访了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平文,大数据专家、北京大学邱泽奇教授,就大数据交易中心建设相关事项与专家进行了深入沟通。黄滔表示,天心区将紧紧围绕“三高四新”发展战略,积极抢抓新一代信息技术机遇,切实发挥好三大数字产业平台优势作用,支持园区打造推广BIM、气象服务、数字孪生、5G等更多本土数字应用场景,加快成为长沙争创中国软件名城的核心基地和标杆城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