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周志军与同景集团、德思勤集团负责人座谈

发布时间 : 2021-09-03 来源:天心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座谈会现场。

    2021年9月1日,天心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周志军会见同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同景集团”)董事长吴先红、深圳市德思勤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德思勤集团”)董事长龙固新一行,双方就南部片区开发、项目投资等进行座谈。长沙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危建新,区政府党组成员王钰莹,天心经开区工委委员、副主任何海兵,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同景集团创立于2004年,是一家以房地产投资与管理、高科技投资与运营、教育投资与管理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企业。德思勤集团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以城市区域运营、房地产金融服务、房地产全程策划及资产管理为主的综合型企业。

    座谈中,周志军代表天心区委、区政府对吴先红、龙固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天心区作为湖南省会长沙的中心城区,地处长株潭城市群的核心区域,在国家中部崛起战略中占据重要位置,当前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期和窗口期,正在奋力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围绕“一军三区”定位,加快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具有独特的区位和发展优势。天心区欢迎同景集团、德思勤集团充分发挥其产业优势,创新合作模式,积极参与天心区的经济建设,实现互利互赢。天心区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和最高效的服务,为合作创造一流营商环境。

    吴先红、龙固新先后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状况和拟投资项目的规划情况,并表示,天心区的区位优势、人文环境令人眼前一亮,特别是发展潜力巨大,投资前景广阔,他们对在这片热土上投资兴业充满信心,愿意与天心区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推动地企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