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区政府办党支部开展“缅怀伟人功绩、感受人民情怀”主题党日暨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9-18 来源:天心区政府办 字体大小:

现场讲解。

    2021年9月18日,天心区政府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前往刘少奇纪念馆开展“缅怀伟人功绩、感受人民情怀”主题党日暨廉政教育活动。

    在刘少奇铜像广场,全体人员瞻仰了刘少奇同志铜像,敬献了鲜花,鞠躬表达了敬意,并面对党旗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也表达了自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走进刘少奇故居、刘少奇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刘少奇同志一生勤政廉政事迹的详细讲述,身临其境地领略了刘少奇同志一心为党、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以及勤勉务实、正直不阿的高风亮节,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感受到了革命的艰苦卓绝和胜利的来之不易,增强了做人民公仆和党员楷模的进取心、自觉性。

    经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难得的初心教育之行、砥砺奋进之行。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务实勤俭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责、勇于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一军三区”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