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天心区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10-18 来源:天心区政府办 字体大小:

天心区政府与中国电建集团华中区域总部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为进一步对接大型央企、国企等重点招商资源,2021年10月15日至16日,天心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周志军带队赴北京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及区城投公司负责同志参加。

与中国电建集团华中区域总部开展座谈会。


周志军一行先后拜访了中国电建集团、愿景集团、中房集团等重点企业,并与中国电建集团华中区域总部就城市更新、片区综合开发、大型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等合作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电建集团华中区域公司力争十四五期间在天心区投资不少于500亿元。

拜访中,周志军详细介绍了天心区位、资源优势,以及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企业发展等举措,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在谈项目进展以及企业投资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拜访企业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新起点,发挥企业在城市更新、片区开发方面的优势,深化与天心合作,推动合作之“花”尽快结出共赢之“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