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周志军带队督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4-19 来源:天心区政府办 字体大小:



周志军一行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2022年4月18日下午,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在督查坡子街街道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时强调,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夯实疫情防控基础的重要举措,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进一步紧起来、动起来,扎实有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区政府副区长王钰莹,区直相关单位、坡子街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坡子街街道,周志军一行听取了坡子街街道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督查中,周志军强调,接种新冠疫苗是当前预防新冠肺炎疫情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问题,分析原因,加强宣传,持续扩大接种范围;要坚定决心,开拓思路,寻找办法,切实提升疫苗接种数据;要互相借鉴,总结经验,安全有序快速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力构筑全民免疫屏障,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