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周志军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议 研究2023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7-25 来源:天心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2022年7月21日上午,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议,研究2023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听取项目攻坚“八个一批”、经济工作“十大行动”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区领导厉波、张浩平,以及区直相关单位、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深受市民关注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定项目、增资金、优操作”,紧跟国家、省、市相关政策,抢抓机遇,将老旧小区改造与城市更新有机结合,全力做好改造工作;要压实责任、开动脑筋、包装项目,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基础上,加强与养老、教育、卫生、体育、供水、排水、供气、电力、通讯等实施设备改造计划的衔接,实现市容市貌全面提升;要在实践中总结提升,在“战斗”中优化操作,大力推动改造工作模板化、科学化、经验化,切实解决好安全、便民、管理等问题,积极探索老旧小区改造的典型与做法,形成具有天心特色的亮点模式。

会议指出,上半年,我区项目攻坚“八个一批”共涉及项目219个,其中192个项目完成双月目标,17个项目已提前完成年度任务;经济工作“十大行动”共77项指标,完成了73项,经济形势稳步向好。下半年,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分析研究市对区绩效考核规则,修改完善区级考核办法,在重点领域和项目上精准发力,推动经济工作平稳向前;要持之以恒抓实项目攻坚“八个一批”和经济工作“十大行动”,全面落实“一体两翼”战略,切实抓牢三季度“五入”工作,着力聚焦新消费、房地产等各类经济指标,落细落实各项工作;要紧盯“补短板、强弱项”,将责任压实到具体部门,确保重点项目“一周一调度”,打通项目建设堵点难点,全力以赴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