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周志军带队督查重点项目推进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9-05 来源:天心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督查现场。

2022年9月2日下午,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带队前往绿城南湖项目、南湖路24号地块南、楠竹冲安置房项目、国网电力综合业务用房项目、鑫远融泽府、8-3租赁住房项目、中海485项目等现场督查项目推进及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厉波、张浩平,南郊公园管理处党委书记颜日强,区直相关单位、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以及市机场迁建(南湖)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项目用地面积多少?”“周边学校及设施配套情况如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是否落实到位?”……每到一处,周志军一行都走进施工现场和样板间,实地察看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落实情况,详细听取了各项目总体规划、当前建设情况和相关后续入库情况的汇报,并对各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现场进行了研究交办。

督查中,周志军强调,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是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和重要保障。各相关单位、街道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强化工作保障,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开发建设单位要进一步科学组织施工,抢抓机遇、提升效率,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同时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扎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相关单位、街道的行业、属地责任,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基础保障工作,全力构筑安全生产防护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