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周志军主持召开2022年绩效考核暨真抓实干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9-27 来源:天心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2022年9月26日,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主持召开2022年全区绩效考核暨真抓实干工作推进会议,区领导厉波、张浩平、刘瑜、郑州、王钰莹、肖盛辉、白甲龙,园区领导何海兵,以及天心经开区、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和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天心区绩效考核办汇报了市对区绩效考核相关工作情况,区政府办汇报了2022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相关工作情况,与会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领域绩效考核具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提高认识、加强谋划、全力推进。”周志军强调,当前是绩效考核和真抓实干工作的关键期,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系统谋定真抓实干整体目标,科学制定各领域绩效考核“必增项”,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找准发力点,找到突破口;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问题分析,全面落实重点问题“半月一分析”和部门“提出来”、绩效办“交出去”问题清单制,形成行之有效的实质性闭环;要加强协同调度,层层压实责任,围绕“解决问题”这一主线,多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共同处置;要奋勇争先开展行动,对标对表推进落实,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激励鞭策作用,聚焦问题抓推进,争先创优抓落实,在全面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动“智慧天心、融城核心”建设中干出新业绩、干出新局面、干出新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