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刘瑜组织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3-03-27 来源:天心区政府办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24日下午,天心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瑜组织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生态环境保护能力建设和中央及省级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天心区二级调研员孙志余,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府督查室相关负责同志,区生态环境分局及区生态环境执法大队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刘瑜同志指出,要全面提升思想认识,坚决扛起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美丽天心的历史责任,自觉成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的信仰者、忠实的践行者。要全力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扎实做好第三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准备工作。对已经完成整改的,要严格对照整改标准和要求进行“回头看”,巩固成果,严防反弹;对整改不到位的,要坚决整改到位,确保经得起检验;对尚未完成整改的,要进一步找准症结、突出重点、强化举措,确保按时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全面加强环保能力建设,不断提升环境保护工作能力、风险防范能力、环境监测能力、环境执法监管水平。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做到责任担当、工作推进、监管执法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