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周志军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议 研究2023年招商引资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4-25 来源:天心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2023年4月24日下午,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议,研究调度系列重点工作,审议相关工作方案。天心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向,区领导张浩平、王钰莹、肖盛辉、王舒军、李勇军、王珊,园区领导何海兵,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伟参加。

会议研究2023年招商引资有关工作。周志军指出,招商引资是拉动区域经济的重要“马车”,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旗帜鲜明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全力以赴聚势能、添动能。进一步明确方位,构建一组完备的制度体系、组建一个强大的招商团队、梳理一批管用的招商政策、锁定一批优质的潜力项目、完成一张精彩的招商答卷。进一步抓好落实,切实把责任分解到岗、把责任压实到人;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大力探索创新好方式、好模式;持续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营造浓厚的招商引资氛围;加快打造营商环境“首善之区”,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效能。

会议研究天心区落实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有关工作。深入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既是政治任务,也是现实需求,更是民生实事。周志军强调,要从讲政治、促发展、惠民生的高度,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属地责任,从严从实、从快从细推进环保问题整改,努力做到“人民群众不满意不放过,整改落实不到位不放过,生态环境不改善不放过”;树立系统思维,分清轻重缓急,科学谋划、精准铺排;加强部门属地协同、区域间联动协同,构建齐抓共管、联动互通的工作格局。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成立长沙市天心区田长制办公室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