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助企纾困谋发展 周志军召开专题协调会面对面研究解决企业诉求

发布时间 : 2023-05-06 来源:天心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2023年5月4日上午,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主持召开协调会,专题研究解决湖南兴湘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湘集团”)有关项目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畅通政企交流渠道,提升政府服务质效,加大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助推天心经济高质量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贺柳,区领导张浩平、王钰莹、李勇军参加。

“万兴综合楼提质改造项目需要进行消防、节能、无障碍等方面的改造设计,希望有关部门给予政策上的理解支持。”“请求政府协调推进湘江研究院宿舍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会上,周志军认真倾听兴湘集团的有关诉求,详细询问了解企业发展或项目建设情况,耐心宣传解读有关政策,并现场交办企业反馈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抓紧跟踪落实。

周志军指出,营商环境是一把尺子,检验着政府的行政效能和工作作风。要立足区委“效能提升年”要求,加强领导、全力服务、提升效率,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相关工程项目要坚持依法依规、权责明确原则,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近年来,天心区积极推行“一日一制一景三中心”营商模式,以办事群众、市场主体获得感与满意度为标准,全力打造营商环境“首善之区”;率先全省创建“无证明园区”“信用示范商圈”,投资竞争力排名全国百强区第40位,连续两年保持全省首位。而天心良好的营商环境,也成为广大企业投资兴业的重要保障和信心来源,吸引一批又一批优质企业、项目和人才汇聚于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