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 规划计划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2022年4月份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 : 2022-03-28 来源: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一、行政审批工作

1. 落实省、市“放管服”改革“揭榜”任务。

2. 组织“水电气”业务专题讨论会。

3. 草拟区2022年“放管服”改革方案,征求区各单位意见。

4. 在调研取消申请材料复印件,听取单位、群众等意见建议基础上,出台实施方案。

5. 推进长株潭政务服务“跨域通办”延伸到街道、村(社区),开展业务培训。

6. 梳理全区各单位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选取一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极简快办”。

7. 落实市优化营商环境2022行动方案。

二、政务服务和政务公开工作

1. 迎接国务院2021年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

2. 做好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3. 全面梳理街道社区的政务服务事项,查找出个别重复填报、遗漏填报的事项,并进行整改完善。

4. 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全方位深化简政放权,持续落实好权力下放、承接、取消机制,做好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动态管理。

5. 做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6. 做好中介服务超市监管相关工作。

7. 抓好大厅日常管理工作。

8. 做好全省“清廉大厅”建设专项检查迎检工作。

三、效能监督工作

1. 做好4月份政务热线工单办理,12345政务热线工单月满意度不低于96%,发回重办不超过10件(全年)。

2. 政务服务好差评评价事项年度覆盖率不低于40%,差评核实及处置均在规定时限内完成。

3. 按要求抓好区长信箱回复办理工作。

4. 加强行政效能电子监管系统的应用,提高业务办件效率。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3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