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 工作动态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暨“‘一军三区’怎么干”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9-03 来源: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引导干部找准落脚点、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推进行政审批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2021年9月3日上午,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暨“‘一军三区’怎么干”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天心区委书记吴新伟在中国共产党长沙市天心区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员干部立足“一军三区”定位,结合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紧扣优化营商环境、“放管服”改革、长株潭“跨域通办”、政务服务、政务热线等工作重点难点,分享学习体会,围绕政务服务工作“怎么干”开展热烈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一致推进工作。

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年轻干部职工结合工作谈收获、谈打算,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回顾工作经验,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发展,纷纷表示,要为“一军三区”贡献力量,就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创先意识、主动担当意识,团结一致的干、迎难而上的干、务实创新的干、久久为功的干,坚决抓好工作落实,做好政务服务主阵地建设,统筹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入挖掘特色亮点,干出天心特色。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波勇强调,全体干部一定要抓住重要机遇,紧扣“一军三区”定位,抬高工作坐标,狠抓工作落实,将责任担起来、将作风硬起来、将成效抓出来,保持“争一流”的动力追求,发扬啃硬骨头的精神,用久久为功的韧劲扎实开展工作,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深化“放管服”“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不断提高12345政务热线满意率,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在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领域作出贡献,为“智慧天心、融城核心”担当尽责、凝聚合力。

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干部讨论发言。



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年9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