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 工作动态

党员干部进网格 解难事办实事

发布时间 : 2021-09-29 来源: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进一步深入开展推动网格驻点工作和文明创建联创共建工作,2021年9月28日上午,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联点网格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首先,与天心区新开管委会一同深入联点网格莲花小区、银杏家园小区开展垃圾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捡拾白色垃圾,清扫地面残枝落叶,为居民营造干净卫生的环境。然后,网格指导员落实网格工作要求,参与社区“综治宣传月”活动,向群众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守护人民群众“钱袋子”。最后,网格指导员向网格管家了解网格小区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收集居民意见,向群众推广“一件事一次办”小程序,引导居民群众“网上办”“就近办”,切实发挥政务服务高效便民的作用,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在联点网格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网格指导员向群众推广“一件事一次办”小程序。




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年9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