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 工作动态

“充电”赋能——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长株潭“跨域通办”和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 : 2022-04-29 来源: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为纵深推进长株潭政务服务“跨域通办”向街道、村(社区)延伸,常态化推动长株潭一体化工作,提升政务服务工作质量,2022年4月27日至4月28日,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区各街道、村(社区)共110余名业务专干分3批开展长株潭“跨域通办”和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业务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过程中,针对长株潭“跨域通办”事项清单中的街道、村(社区)可办事项,业务专干们踊跃发言,热烈探讨,相互了解各个事项在不同辖区的办件量和办件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针对部分对省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事项梳理不是很熟悉的业务专干,授课老师直接登录该社区的梳理账号,以实际演练的方式指出一些业务专干们在事项梳理、清单填报时常见的问题和错误,拿出“绣花功夫”向专干们讲解与操作。

会后,参加业务培训的专干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获益颇深,既系统了解了长株潭政务服务“跨域通办”的基本情况,又重温了一遍省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的事项梳理过程,巩固了业务知识。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也将不断加大提高政务服务能力建设力度,加强培训与上手实操,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人员业务水平,让企业和广大群众体验更为高效、便利的政务服务。


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4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