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 工作动态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支委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 2022-05-12 来源: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12日,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举行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由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湘彧主持,陈湘彧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宣读了上级党委对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并报告三年来党支部的主要工作。

按照上级要求进行换届选举,大会讨论并举手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计票人名单,并逐一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严格按照章程规定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推举。根据选举结果,李群、章晶婷、张彦、唐世宏、刘立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选举现场


随后,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群同志以满票当选为党支部书记。根据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章晶婷同志任组织委员,张彦同志任纪检委员,刘立同志任宣传委员,唐世宏同志任青年委员。

最后,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主任科员宋立湘表达了对上届支委的感谢,同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希望。

          

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5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