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组织召开行政效能电子监察和政务服务 “好差评”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2-08-15 来源: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工作水平,深入推进行政效能电子监察和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2022年8月15日,天心区组织召开行政效能电子监察和政务服务 “好差评”业务培训会,天心区各街道和相关区直部门业务人员参加会议。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群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对《天心区行政效能电子监察和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方案》进行重点解读,随后,技术公司对“好差评”考核指标、差评处置操作及评价平板使用以及行政效能电子监察“红黄牌”进行详细解读和操作示范,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会议强调,行政效能电子监察和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是今年营商政务环境评价、“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绩效考核和省市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考评的一项重要考核内容,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府服务效能的有效手段。各单位要集中力量、咬定目标、压实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做好行政效能电子监察和政务服务 “好差评”工作,从而不断优化服务方式、提高政务服务效能,推动全区政务服务再上新水平。


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8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