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 工作动态

厚植为民情怀 永葆为民初心

发布时间 : 2022-09-20 来源: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20日,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局政务公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湖南宾馆接待营销部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天心区桂花坪街道金桂社区“心中的梁家河”学习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局副局长鲁明参加此次活动,天心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肖盛辉,天心区桂花坪街道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在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大家先后参观了党务政务服务大厅和党员教育基地——“心中的梁家河”展厅。党务政务服务大厅集党建指导、政务办理、教育培训、便民服务于一体,一站式为群众提供“党务+政务+服务”。“心中的梁家河”展厅分为“走进梁家河”、“心系梁家河”、“情在梁家河”、“习语金句”和“领航新征程”五个部分,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村7年知青岁月的故事。

一段段引人深省的文字、一张张直击人心的图片,大家认真看、仔细听,深切感悟着习近平总书记一心为民、艰苦奋斗的精神。参观中,大家还仔细阅读了习近平同志先后给梁家河村民的4封回信,深深感受到了他对梁家河村民的牵挂、感恩以及寄予的厚望。

“这次参观学习是一次灵魂的洗礼、党性的锻炼。”鲁明指出,大家要追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真正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力量,在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和政务服务工作水平上持续发力,解决好企业群众的各类需求,提供更多“暖优快”服务,让企业群众办事更踏实、更舒心、更便捷。


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9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