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 工作动态

点赞!天心区“最美热线人”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 2023-04-11 来源: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天心区12345政务热线的工作质效和群众满意度,激励全区热线工作人员做好热线工作,讲好热线故事,传递文明新风,展示窗口形象,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天心区委宣传部(天心区文明办)于2023年2月启动天心区“最美热线人”评选活动,并于2023年4月10日,评选出全区10名“最美热线人”。

“参与评选的人员需要符合政治素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热线工作办理成效突出,所在单位热线工单问题解决率、回访满意率有一定提升,扎根基层一线等多方面要求。”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群向由天心区纪委、天心区委宣传部、两代表一委员组成的7名评审专家介绍,通过事迹评比、现场专家组投票等环节,选出区直部门组5名、街道社区组5名共10名“最美热线人”。

今年以来,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以“人民满意”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矢志不渝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以12345政务热线为切口,大力开展效能调研和督查,积极探索溯源治理新实践,全面构筑12345政务服务热线新高地,生动阐释了“人民满意”的精神内涵和“最美政务人”的价值追求。

评选活动只是一个阶段性总结,天心区热线系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贯彻落实天心区委“效能提升年”工作要求,以全力打造“以人民为中心”的便民服务综合体为工作导向,咬定目标、勇毅前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12345政务服务热线高质量发展,努力交出一份不负期待、群众满意的成绩单。


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年4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