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召开12345政务热线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4-28 来源: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天心区“效能提升年”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行政效能和为民服务水平,全面推进12345政务热线工作提质增效,2023年4月27日,天心区召开12345政务热线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全区政务热线61家责任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天心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肖盛辉等领导为获得长沙市“最美热线人”、天心区“最美热线人”的15位政务热线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颁奖,并要求全区政务热线工作者要向15位先进个人对标看齐,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全力推动我区政务热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总结了全区政务热线工作成绩,系统部署下阶段政务热线工作。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效能监督科工作人员解读了新的政务热线考核细则,对12345政务热线工单派发、退单、办理等业务进行培训。

肖盛辉对“最美热线人”评选工作和扎实开展政务热线培训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区各街道、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热线工作责任感。要正视问题,及时总结热线工作得与失,强化制度引领、科技赋能、统筹协同;要打通堵点,提前预警分析,剖析热点减量、剖析难点提率、剖析交叉点理顺;要强化举措,提升效能,不断争创热线工作新成绩。全区政务热线工作者要以更坚定的信心,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全力抓好当前政务热线各项工作,彰显政府担当,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绩实效赢得群众点赞。


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年4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