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全局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书记吴新伟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 2023-04-28 来源: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2023年4月27日,天心区委书记吴新伟深入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情况。调研当天,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全局领导干部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吴新伟书记调研讲话精神,动员全局上下迅速跑起来、干起来、实起来,为深入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积极落实全区经济工作“十大行动”中的深化“放管服”改革行动,持续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加强行政效能监督积蓄新动能,汇聚新力量。

会上,各科室业务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新伟书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知则必行,不行则为徒知;言则必行,不行则为空言。”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立湘强调,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真抓实干,充分展现行政审批干部善于攻坚能打硬仗的精气神,要始终坚持领导带头、注重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工作效能,进一步抬高坐标、跨越赶超,创新实干、担当作为,以实干实绩实效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天心的崭新篇章。

会上还对五一节前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加强纪律监督工作。加强窗口工作人员纪律监督,杜绝出现节前懒散风气。二是做好业务办理工作。针对行政许可承诺件要严格按照承诺时间办结,对于已经受理的行政许可事项要加快审批进度,节前予以办结,杜绝以节前放假为由拖延承诺业务事项办理。三是强化安全防范工作。保证消防设施畅通,严格落实用电规定,要求工作人员正确使用现有的办公设备,下班及时关闭电源,及时断电,严防安全事故。四是强化假期值班工作。认真抓好节日期间值班和内部治安防范工作,按时交接班,不缺岗、不脱岗,并有详细的值班登记。


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年4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