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 工作动态

长沙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到天心区开展12345热线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 2023-05-22 来源: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19日,长沙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小芳带队与长沙市交通运输局一行来天心区调研“12345政务热线标准化建设”。天心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肖盛辉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天心区桂花坪街道新园社区兴汝金城小区和长城水郡小区,现场调研热线工单处理和基层热线特色工作做法等有关情况,重点了解居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全面了解天心区12345热线工作情况。

会上,向小芳认真听取区直部门、街道、社区相关责任人对12345热线工作开展情况,长沙市交运局、长沙市热线中心就区交运局提出的物流纠纷方面的疑难工单问题给予指导性意见。

向小芳对天心区12345政务热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持续推动热线标准化建设、统筹协调、加强业务指导和培训,要优化机制举措、加强上下联动、凝聚合力,认真办好民生实事,以真心听民意、以尽心解民忧,以更有特色、有亮点、有实效地的举措办好人民群众诉求,不断提升热线管理水平。


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年5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