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 《长沙夜生活》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5-29 来源: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26日,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电影院,集中观看电影《长沙夜生活》,以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增强热爱湖南、建设家乡、积极工作的自觉性和自豪感。

电影《长沙夜生活》是一部全景展现长沙城市风情和人文气质的城市电影,讲述了在长沙夜色中,几个不同命运的年轻人相遇与和解的故事,通过聚焦长沙普通市民家庭的悲欢离合,致敬每一位熠熠闪光、满怀热忱的普通人,温情展现长沙人“吃得苦,霸得蛮”背后充满人情味的精神内核,以及长沙充满烟火气的城市气质和独特魅力。

观影后,现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发扬湖南人“吃得苦、不怕死、霸得蛮、耐得烦、燎得难”的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天心贡献自己的力量。


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年5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