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 人事信息

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招聘17名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公布及体检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03-29 来源: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根据《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招聘17名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的公告》程序和要求,现将综合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综合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集合时间、地点(注:请入围体检人员看到此通知后编辑短信“姓名+已收到体检通知,并知晓体检注意事项”尽快发送到手机18674499820)

1、集合时间:2021年3月31日(星期三)上午7:00

2、集合地点:天心区政务服务中心三楼301会议室(长沙市天心区刘家冲路与湘府路交界西北角天心区政务服务大楼)

三、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持身份证(身份证遗失的可使用临时身份证或由派出所开具的贴有照片的户籍证明参加体检)、准考证两证参加体检。

2、考生须在2021331日(星期)上午700前到达天心区政务服务中心三楼301会议室会议室大门在700准时关闭,所有未到达集合地点的迟到及缺席的考生一律视为自动放弃,所有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3、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实施,并增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核酸检测和毒品三项检测,体检及相关费用自行承担。体检当天参加体检人员手机将统一管理,不能支持微信付款转账等功能,考生需自备现金或银行卡刷卡,支付相关费用。

4、体检前保持正常休息和饮食,勿饮酒和吃油腻辛辣高蛋白饮食。体检当日早晨禁食(空腹,可饮白开水)。

5、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

6、请考生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如联系电话有变化等情况,请及时告知:18674499820

附件:综合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名单



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年3月29日


综合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