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 人事信息

长沙市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招聘17名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 : 2021-04-09 来源: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根据《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招聘17名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的公告》,现将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及举报,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期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长沙市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本次公示只受理实名举报,对匿名举报和无线索的揣测均不予受理。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1.公示时间:2021年4月9日-4月14日

2.举报电话:0731-85898137

3.长沙市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招聘17名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见附件)

长沙市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招聘17名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xlsx

长沙市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年4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