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延期举行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编外人员招聘笔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01-20 来源: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鉴于当前国内疫情防控最新形势,为确保考试安全,根据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1年1月23日举行的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编外人员招聘笔试延期举行。延期后具体笔试时间和地点将在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官网(http://www.tianxin.gov.cn/zwgk8/bmxxgkml/qzwfwzx/)通知,笔试时间将提前五天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并及时查看,如因未及时查看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由考生自行负责。   

因疫情防控推迟考试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年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