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网上办”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 : 2021-08-02 来源: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广大市民朋友们: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又能及时快捷地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服务,天心区政务服务中心建议企业和群众通过网上办、延期办和邮寄办等方式办理业务,最大程度降低人员流动和聚集造成的风险。

一、积极通过网上办理。建议广大市民朋友积极通过湖南政务服务网(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http://zwfw-new.hunan.gov.cn/hnzwfw/1/index.htm,站点切换为长沙市-天心区,或登录天心区公众信息网,点击办事服务模块)、我的长沙APP(可通过扫描附件的二维码下载)、各类业务专网办理业务,了解办理信息,尽量采取线上方式办理政务服务事项。

二、线下办理请提前做好准备。建议广大市民朋友如无紧要事项尽量不要到区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办理业务,如确需到区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办理,建议先在长沙市天心区政务服务网查阅相关事项办事流程、所需材料等相关信息,做好充分准备,减少等待逗留时间。    

咨询和预约电话:区政务服务大厅:8589811485898808;区婚姻登记处:85898103。  

三、请务必做好防护工作。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请自觉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登记。  

为有效防控疫情传播,区政务服务中心将做好区政务服务大厅的通风、消毒、清洁,设置体温监测点,严格落实预防措施,做好应急处理。对健康码黄码或红码者、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以及未佩戴口罩者,我们将暂不允许进入大厅办理业务,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附:我的长沙APP二维码




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8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