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 通知公告

告广大市民书

发布时间 : 2022-12-20 来源: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各位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政务大厅属于人群聚集区,空间相对密闭,感染风险较大。目前,政务大厅已出现工作人员陆续感染新冠病毒的情况,导致办事窗口减少,由此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为保护您的身体健康,防止交叉感染,保障您的办事需求,我们倡议如下:

必要线下办请做好防护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降低人员聚集有效保护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生命健康安全,进入大厅现场办理的市民请自觉佩戴口罩、排队、出示健康码、扫描体温、相互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业务办理完毕后,请尽快离开大厅,减少在大厅等待逗留时间。如有新冠症状但尚未检测的市民,请委托亲属或朋友代办。对于伴有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等不适症状者,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混阳情况者,建议您暂不进入大厅办理业务

尽量网上办以减少接触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降低人员聚集,同时及时快捷地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服务,天心区政务服务中心提倡企业和群众通过网上办、邮寄办等方式办理业务。具体方式如下:

(一)社保业务:单位可通过长沙市12333公共服务平台(www.cs12333.com),个人可通过“智慧人社”APP或“智慧人社”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行网上办理。

(二)医保业务通过湘医保”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办理。

(三)不动产业务可关注“长沙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号或下载“长沙资规不动产”APP进行网上办理

()市场准入业务通过湖南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业务系统http://222.240.225.75:8004/bsdt/)进行网上办理。

咨询电话:0731-85898114

如遇紧急事项需到现场办理,我们将为您提供帮办代办、绿色通道等服务。

照顾好自己待疫情消散

建议您勤洗手多通风均衡饮食适量运动作息规律可适当饮用温柠檬水用浓盐水漱口外出时做好自身防护佩戴好口罩做自身健康管理的第一责任人

各位亲爱的市民朋友让我们携起手来以最快的速度最小的成本共同打赢这场防疫硬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长沙市天心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12月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