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税收服务小分队来啦!天心汽车消费节

发布时间 : 2020-03-25 来源:区税务局 字体大小:

“今年汽车消费节的优惠力度真的打,还可以抽奖!我今天买了新车,本来以为还要去税务局缴纳车辆购置税,没想到在这里五分钟就办好了,真的是方便!”刚刚买了一辆路虎轿车的崔女士与在场进行税收服务的天心区税务局人员说道。

2020年3月14日上午,由天心区人民政府主办,“南城核心车市·惠享快乐生活”2020天心汽车消费节在天心区雀园路汽车6S街区正式启动。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组建“先锋服务小分队”“政策解答小分队”深入汽车消费节宣传相关税收政策,并对纳税人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确保把政策红利送到纳税人手中。

从税务部门了解到,为了推进便捷办税,优化纳税服务,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于2020年3月13日发布了《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试运行车辆购置税网上申报缴税业务的通知》,对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可以直接通过湖南省电子税务局办理车辆购置税网上申报缴税业务,为市民带来了方便,节省了更多的办税成本和交通成本。

“税务人员的服务真的是太到位了,帮助我们防控疫情,协助我们复工复产。耐心地教我们使用电子税务局申报车辆购置税,我们的财务人员都已经掌握了。客户在我们公司买车,客户同意后,我们协助顾客户现场登录电子税务局申报车辆购置税,几分钟就办好了,客户都觉得很方便!”中升仕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肖利海如是说。

自便民春风行动扎实开展以来,天心区税务局全面落实长沙市税务局“三用三全”工作方案,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166人组建五类小分队共计13个,明确专干22人,全覆盖建立网格化管理模式,每个网格对应一支税收政策小分队,及时答疑解惑。目前已发放调查问卷5529户次,共计开展精准送政44000多次,发放宣传资料500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