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税务局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09-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1日,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中央党校开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在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广大青年税务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在天心区税务局黑石铺税务所工作的徐娅婕感触很深:“作为一名基层青年税务干部,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用奋斗追逐梦想,凝聚新时代税务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决心和行动,为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开好新局奋斗不息。”

天心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学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税务工作的特点和岗位工作实际,推动青年干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大家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结合工作实际,树立远大志向,坚守初心使命,在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中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