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办税服务不打烊,延时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 : 2021-09-13 来源:天心区税务局 字体大小:

“谢谢你,小姑娘,多亏有你的帮助,要不然这笔业务就要泡汤了,甲方现在急着要发票。”一位代开发票的李先生在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城南路税务所办税服务厅接受延时服务后满面笑容地说。

2021910日下午5:31,李先生拿着一个公文袋匆忙地赶到城南路税务所办税服务厅,想代开一张增值税普通发票。了解到李先生的诉求后,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二话不说,在自助办税服务终端引导李先生办理业务,10分钟后,李先生拿到了发票。李先生办理完业务后,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还为李先生详细讲解了代开发票的相关政策,以便于纳税人更方便快捷地办理相关业务。

了进一步“放管服”改革,最大限度满足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需求,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坚持便民办税“不打烊”,主动提供延时服务,做好人性化“软”措施,从纳税人所需、所盼、所急入手,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换取纳税人、缴费人良好的办税缴费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