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税务局宣传推广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

发布时间 : 2021-10-0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 字体大小:

加快推进“全民反诈”防范宣传工作,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切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全力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工作,成效显著。

天心区税务局在全局范围内广泛发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实名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高防骗意识。截至2021年9月30日,天心区税务局329名干部职工已关注和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天心区税务局积极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 宣传推广活动,干部职工通过微信微信朋友圈QQ群等途径大力宣传,让广大群众了解反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掌握防范方法;在办税服务厅,实时滚动播放反诈骗知识,指导纳税人缴费人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学习软件使用方法,了解诈骗预警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