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多屏同显,税惠春风,税收宣传“亮起来”

发布时间 : 2022-04-13 来源:天心区税务局 字体大小:

四月芳菲,长沙市天心区街道路口的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

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为宣传主题,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聚焦便民缴税措施、最新优惠税费政策等,在侯家塘、黄土岭、中心广场、办税服务厅等10余块公共场所LED显示屏上滚动,多屏同显,点亮税收宣传月。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天心区税务局坚持“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原则,积极协调辖区内的户外电子显示屏,围绕税收宣传主题进行同步展播,精准投放宣传内容,提升宣传效果。

“我昨天开车灯红绿灯的时候,看到了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的提示,我就赶紧进行了申报,差点忘记了。”在某服装企业上班的小张说。

天心区税务局组织干部向行人赠送印有税收宣传主题的抗疫大礼包,讲解关于增值税留抵退税、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等最新的税收政策。

了解,税收宣传月期间,天心区税务局将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依托现代化信息技术成果,向纳税人缴费人全面推广使用网上税务局办理涉税业务,大幅度减少纳税人的纳税次数,缩短纳税时间,为天心区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