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书香税务,助力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地

发布时间 : 2022-04-24 来源:天心区税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4月23日27个世界读书日,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紧密结合最新出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开展系列读书活动,推动全局税务干部积极参与世界读书日。

“作为新时代的税务青年,我们一定要不负韶华,彰显青春风采,学习好、落实好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服务好国之大者。“区局青年干部蒋慧婷说。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前夕,天心区税务局团总支、青工委结合当前的工作重点,在严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的前提下,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形式紧紧围绕落实好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开展读书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通过线上+线下的多种学习方式,组织区局80余名青年干部开展最新税费政策的学习。学习期间,通过个人谈体会、交流心得等多种方式进行分享,在全局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