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政治生日”忆初心,踔厉奋发向未来

发布时间 : 2022-05-05 来源:天心区税务局 字体大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伴随着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誓言在鲜艳的党旗前响起,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组织人事科党支部的5名党员干部在毛泽东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2022429日,天心区税务局在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党员干部举办了一场“政治生日会”。活动中,支部书记赵萍代表支部向5位同志表达了生日祝福,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生日祝福”,并开展了一次谈心谈话。

“我非常荣幸参加集体政治生日活动,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参加政治生日让我热血沸腾,心情激动,让我回想起了入党时那激动人心的时刻”在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青年党员王陈同志接过“政治生日”纪念卡后,对与会的年轻党员分享道。

为确保党员“政治生日”过得受欢迎、起作用、有效果,天心区税务局积极发掘红色资源,强化庄重感、仪式感和严肃性,让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赠送整治生日贺卡,进行入党初心分享”等多种形式的“政治生日会”,架起了党支部与党员间的“连心桥”,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