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退税政策精准落地,为企业纾困赋能

发布时间 : 2022-05-08 来源:天心区税务局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国内疫情近期多发,市场主体困难明显增加,汽车行业新的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大,增速比上年同期明显回落,我们的资金周转压力很大。留抵退税新政一出台,黑石铺税务所的专家们就第一时间到企业进行政策辅导,让我们对接下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长沙天成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高伏奇表示,“有了这笔退税款,我们会加大设备的更新力度,也可以保障员工的基本待遇,坚定企业发展的信心。”

据了解,长沙天成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销售。公司一致在进行技术改造,希望能够赶上产业升级换代的大潮。2022年4月18日,黑石铺税务所在第一时间就到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专门进行政策辅导,为企业办理增值税留抵退税。

组合式退税政策出台后,天心区税务局各部门积极行动,搭建智能服务平台,提高政策推送精度,自助制作增值税留抵退税操作指引短视频,税收宣传快板,推送符合纳税人行业、规模、税种的个性化税收优惠政策信息,及时向纳税人推送税收优惠政策,提醒纳税人申报享受税收优惠政策,让企业第一时间知晓,第一时间享受税收红利,助力市场主体“轻装上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