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专题培训,打造干部教育特色品牌——天心区税务局开展全员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 : 2022-08-18 来源:天心区税务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税务干部政治素质和税收业务能力,积极探索干部培训新路径,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举办了全员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明威同志作开班讲话。刘明威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心态、安心学习,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每一门课程,听懂每一堂课。要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的各项规定,把精力放在学习上,养成良好风气,学有所得。

天心区税务局坚持“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提前征求干部职工的意见,调研干部的培训需求,优先选择大家关注度高的课程,邀请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辅导,课程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理论新思维》《反腐大案与党纪国法》《情商与领导力》《大力发展数字经济》,都和税收实际工作紧密结合。

“讲课的老师很有水平,讲课观点新颖、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我们有机会掌握最新的前沿理论,又拓展了我们的视野。”参加培训的干部邹浪说。

下阶段,天心区税务局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兴税”等平台,推动教育培训常态化;以“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为契机,引导干部利用碎片化时间自动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