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税务局:志愿服务擦亮“税务蓝”

发布时间 : 2022-08-26 来源:天心区税务局 字体大小:

“请稍等一下,等绿灯亮了再出发。”

“您好,前面左转50米就是天心阁古楼。

......

在长沙市天心区的交通路口,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的志愿者们穿着志愿服务的红马甲正在劝导群众,为过往市民服务。

在长沙市天心阁古楼附近,天心区税务局的青年干部刘鹏正在耐心为前来长沙游玩的外地游客指引方向,详细地解释天心阁的悠久历史。

“这么热的天气,还有志愿者为我们外地游客服务,长沙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文明城市。”外地来长沙游玩的小张说。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志愿者默默付出,积极探索志愿服务常态化工作机制,影响和带动、激励与促进广大市民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弘扬正气,树立新风,努力打造天心税务青年志愿服务亮丽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