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税务局:弘扬诚信文化,提高诚信意识

发布时间 : 2022-09-02 来源:天心区税务局 字体大小:

“作为一线税务干部,要通过学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税务干部和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意识到社会信用的重要性,让政策宣传入脑入心。”在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的宣讲会上,参加宣讲的税务干部说。

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自202291日起施行这是湖南省第一部关于社会信用建设的地方性法规。《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出台后,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通过区局办税服务厅的电子显示屏、税企微信群、纳税人学堂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广泛宣传。

“线上”宣传,优服务。在税企联络群中,青年税务干部正在耐心地向企业进行政策宣讲,回答纳税人的疑问。

“线下”学习,树新风。在刘家冲办税服务厅,醒目的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着最新的《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专门的咨询人员解答有关的内容;在办税服务厅的晨会上,大家轮流上台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通过一系列学习宣传活动,提升了区局税务干部对社会信用体系的认识,引导纳税人缴费人知晓相关内容,有力地促进了诚实守信社会信用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