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联学共建主题党日 上下联动聚合力

发布时间 : 2022-09-09 来源:天心区税务局 字体大小:

为促进党建优势互补,以党建联建促进税收业务工作,2022年9月7日,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办公室党支部与文源税务所党支部30余名党员干部在湖南省红色档案馆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面对神圣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一次次激发起党员干部在回望党的光辉历程中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斗志。

在湖南省红色档案馆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参观了上百万册不同时代的毛泽东著作,数万件毛泽东纪念章和塑像,革命年代用过的电台、长征时用过的马鞭等用品。

在随后举行的学习分享会上,天心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勇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发言。他强调,我们要持续加强党建引领,强化党建与税收业务的融合,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提升服务能力,实心实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青年干部朱彦冰说:“作为一名基层一线的税务干部,我们将时刻保持税务情怀与责任担当,真正将个人成长进步汇入税收事业发展洪流,让多彩青春、绚烂韶华与税务荣光、家国情怀同频共振,为税收事业献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