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税务局开展与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9-19 来源:天心区税务局 字体大小:

“作为一名基层一线的税务干部,能够在人民大会堂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我们的心情激动万分。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对我们予以无限的关怀,勉励我们牢记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这是我们工作前行的动力,将不断激励着我们更好地肩负使命、奋勇前进。”

2022916日的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会议室,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正在这里进行。国家税务总局党建工作局基层工作处二级调研员徐贞宇,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党建工作处处长、党委宣传部部长彭爱民,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旻,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魏志凌等领导参加活动。

以礼赞先锋,喜迎盛会的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了刘红丽、崔国、连池三位“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与基层一线的税务干部面对面交流、分享他们的感人故事和心得。

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勇刚在致辞中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先进典型事迹,积极营造见贤思齐、争当先进的生动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