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税务局:集体廉政谈话,筑牢队伍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 : 2022-09-28 来源:天心区税务局 字体大小:

国庆节将至,为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召开了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区局全体领导班子、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谈话中,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勇刚强调,要强化纪律意识,筑牢规矩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局纪律通知要求,将正风肃纪时刻牢记在心、处处落实到行动上。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通过廉政谈话,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为推进工作的动力,时刻紧绷思想之弦,营造文明健康、清廉和谐的节日氛围,常吹廉洁之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