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税务:以学促行 “小课堂”纳服培训有声有色

发布时间 : 2023-02-28 来源:天心区税务局 字体大小:

“这次交流,不仅将12366热线的工作理念传递给了小呼中心,同时也在小呼中心获得了很多关于实操问题的答案,对我而言也是很大的收获,希望以后大家形成交流常态化。”授课老师张响菁说。

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小呼中心“百花齐放小课堂”生动开讲,在长沙市税务局纳服中心的支持下,12366热线的专业咨询员张响菁作为授课老师,给区局小呼中心全面升级拉开了序幕。

此次小课堂主要围绕小呼中心工作整体要求、12366电话咨询作业标准、12366热线日常用语规范,及质检要求四方面展开。通过简单又生动的小课堂学习互动,咨询员们的服务意识和专业素养获得了新的提升。

参加培训的接线员孙谢惠子说:“以前以为接线只要解决了来电人的问题就行,没想到还有这么多方面可以提升和进步”。

“小课堂”发挥“大效果”,为进一步优化征纳双方互动体验,及时知晓化解纳税人缴费人面临的痛点、难点,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将精心打造“天心云”服务品牌,提供“办得快的云窗口”“听得进的云座席”“学得进的云课堂”,通过抓好纳税人学堂“小创新”,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大服务”,让纳税人缴费人享受到“快捷、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