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税务办税服务厅获“五星级办税服务厅”称号

发布时间 : 2023-03-09 来源:天心区税务局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8日上午,湖南省税务系统首批“五星级办税服务厅”在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挂牌。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勇刚,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乔共同为五星级办税服务厅揭牌。

授牌仪式上,王勇刚对该局办税服务厅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以获得“五星级办税服务厅”为契机,踔厉奋发、夯基固本,积极探索“党建+服务”新模式,深化税收领域“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拓展税费服务平台,持续优化服务流程,创新税费服务举措,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增强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

据悉,在湖南省税务系统首批“五星级办税服务厅”评选中,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以优异的成绩被评为“五星级办税服务厅”,是长沙市城区办税服务厅中的唯一一家。

近年来,该局探索“天心云”服务模式,提供“办得快的云窗口”“听得进的云座席”“学得进的云课堂”,扎实开展税收宣传月、税法进校园、一分钟说税等宣传活动,持续打造“一局一品”,连续6年开通“地铁春风专列”,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获得纳税人缴费人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