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税务:“社保直通车”为春风行动护航

发布时间 : 2023-03-16 来源:天心区税务局 字体大小:

“灵活就业应当如何缴纳社保费?”

“新生儿的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时间是怎样的?”

2023年“天心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上,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税务青年助企惠民志愿行动”,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开通“社保直通车”站点,成为人气最旺的咨询点,前来咨询的人员络绎不绝。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了进一步拓展社保缴费宣传,为更多有需要的缴费人解决更多实际问题,在由天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裕南街街道、赤岭路街道和黑石铺街道联合组织的专场招聘会上,天心区税务局派出由4名年轻党员干部组成的“青年党员帮帮团”,就缴费人和广大居民最为关心的社保缴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向咨询人员讲解“湘税社保APP”等线上缴费平台的具体操作。

“这个站点设得好,想知道的社保缴费问题直接就解决了,帮帮团非常专业!”前来咨询的王女士在完成咨询后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天心区税务局“社保直通车”还将持续往前行驶,通过“青年党员帮帮团”“社保缴费小课堂”“社保热点我来说”等形式,拓展宣传服务渠道,让广大缴费人关心关注的社保缴费问题得到最及时、最有效的回应,为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加油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