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走进天心区税务局

发布时间 : 2023-04-18 来源:天心区税务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邀请辖区纳税人缴费人代表参加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走进办税服务厅,共话税收发展,现场氛围热烈,群众反响良好。

在天心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税务干部详细讲解了办税服务厅的导税台、自助办税服务区、集中处理中心等功能分区,就具体的涉税业务办理进行了讲解。

“有了24小时智能办税服务厅,随时随地都可以办理相关涉税的事情”在24小时智能办税服务区,天心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介绍。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丰富了“非接触式”办税形式,拓宽纳税人办税时间与空间,将便民办税春风不断吹向纳税人

“参加这一次的活动,让我们受益匪浅,对税务办理的便捷性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对税收有了更深的理解。”参加活动的湖南众启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莫丽说。

下一步,天心区税务局将紧密结合第32个税收宣传月“税惠千万家.共建现代化”的活动主题,持续开展好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搭建积极互动的平台,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