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税务:税法宣传有力度 服务路上不停步

发布时间 : 2024-01-17 来源:天心区税务局 字体大小:

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组织青年党员干部来到长沙市天心区友谊社区开展“我与群众零距离 税法宣传我践行”主题税收宣传活动,将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送到群众手中。

在活动现场,安排了专门的咨询服务台,志愿服务者们向前来了解的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讲解税惠政策,受到了大家一致欢迎和好评。“最近正好有一套房子想要转让,对具体的税收政策还不是很清楚,今天听了你们的解答,一下子就搞清楚了,希望你们以后常来。”前来社区办事的张先生说。

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将立足于长株潭融城核心的区位优势,持续着力打造标杆性“枫桥式”税务大厅,组建“连心桥”税费矛盾调解工作室,提供“办得快的云窗口”“听得进的云座席”“学得进的云课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解决涉税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打通税费服务“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